人不輕狂枉少年

有了念頭,就要起身而行

為了"熱血"一詞

決定橫跨中橫,衝赤柯看金針花

凌晨4點起床刷洗

騎乘我的愛駒ㄚ紫

走136縣道,經赤崁頂接台14

天未亮的136有夠暗

機車遠燈都還嫌不夠亮

竟然有位女騎士騎乘鐵馬在爬山!

腦袋瞬間閃過網路一堆真實經歷的故事 

看來女騎士膽大過人,小妹佩服

你或許會有疑問:為什麼不走中潭公路接南投,這樣不是比較快嗎?

答案其實很簡單

因為我是個路癡呀~哈哈哈哈 

深怕上了機車不該上的橋

為了避免走錯路,當個被汽車駕駛按喇叭的三寶

於是乎,就選擇走彎來彎去,但只有一條路的136啦~~

本來想說先去日月潭賞日出,邊吃早餐

但太陽公公等不及,在半路就先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耀眼光芒

DSC_1894[1].JPG

DSC_1895[1].JPG

這萬丈光芒若不停下來拍幾張紀錄,就太對不起自己眼前的景了

拍完加速衝到日月潭賞清晨湖景,外加祭拜我的五臟六胕

DSC_1898[1].JPG

DSC_1899[1].JPG

啊~~~~早晨就是美好~~~

埔里的空氣超好,舒爽~

祭拜完腸胃大人後,啟程往合歡山邁進

DSC_1927[1].JPG

長長的河流啊    你自何處來    又通往何方

DSC_1908[1].JPG

天氣真是好到一個不行 

翠綠的山脈,純粹的藍天,一點雜質都沒有

期許我不管在社會上打滾多少年,都能永保最純粹的真心

不論遇到何種事情,我還是我,勿忘初衷

DSC_1903[2].JPG

美翻了!醉了!真是醉了!

DSC_1916[1].JPG

這是今日的最終站 - 碧綠神木

你說:什麼!今日最終目的不是赤柯山嗎?

我:是啊~,但我騎到懷疑人生了,連太魯閣都還跟我有1個小時的距離 ( 遠望這無盡頭的山路.....累... 

你說:你的熱血呢!跑哪去了!

我:唉唷~是我想得太天真了,想要當天來回,果然不是件容易的事 ( 畫圈圈....

 

真的好累啊~~~,用講的果然比較容易

雖然沒有完成計畫,但合歡山的美景已足夠 

做人要知足,懷抱著快樂心情回程去

 

arrow
arrow

    獄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